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課程
賀!本中心榮獲政府頒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與榮獲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以及美國ETS官方授證,成為新托福iBT正式考場與GRE正式考場

學員系統介紹

菁英為學員專屬服務所規劃之「學員系統」,能讓菁英學員得到課程資訊、活動講座訊息以及運用排課系統來做選課、補課排課功能;還有線上學習系統,幫助學員穩紮英文學習實力! 教師與工作人員評比可以讓您充分表達您的寶貴意見,學員與菁英互動零距離之平台喔!

學員線上排課系統

學生排課系統,即可為自己做網路選課、排課、請假、補課等事項,隨時輕鬆為自己英文學習做最即時最有效率的規劃!

線上模考專區

線上模擬考試讓您能隨時隨地自我測驗的一項考試,不僅是檢視自己實力的最佳管道,也是增加自己實力的大好機會。模考後即可立即顯現線上模考之解答批閱成績,且有真人詳解,針對自己錯誤的答案做學習掌握,提升整體英文成績;線上寫作批改,更能透過實際的練習,由專業師資批改,以提升自己英文寫作能力。

教師評比

學員們針對老師上課模式及內容,給予教學意見,也對課程進行評價與分享,學員也一起為教學內容和師資做最嚴格的把關!

線上數位學習

菁英專業師資團隊製作豐富之線上數位課程,如「字彙一把罩」、「CNN互動英語」、「文法適性化」、「文法輕鬆學」、「單字記憶庫」等線上課程,讓學員在家也能有效率提升英文實力,學習更面面俱到!

想要拿得全民英檢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