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課程
賀!本中心榮獲政府頒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與榮獲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以及美國ETS官方授證,成為新托福iBT正式考場與GRE正式考場

GEPT® 高分經驗分享

趙芝宜同學

全民英檢-中級

在高中在學期間加入菁英,不但沒有增加我的課業壓力,上會話課時,反而讓我有種放鬆的感覺,會話老師用幽默及輕鬆的方式上課 ,就算不會講,也能夠勇敢的嘗試。對於我最不擅長的writing, 非常感謝Chris老師,讓我有明顯的進步,在課堂上,老師用與同學合作討論的方式讓我們練習,在與同學的討論中,找到更多的寫作靈感,也可以知道其他同學更有創意的想法,慢慢的,自己也能完成一篇作文,讓我的全民英檢中級能夠順利的通過。在菁英學習的期間,我有了明顯的進步,在申請大學時,我也順利的申請到我理想的校系,應用英文系。菁英的每個老師用心的教導,讓我在英文這門科目找到了信心,不再認為英文是困難的語言。菁英是我在學生時代的一大跳板,相信在未來讀研究所或是求職的路上,我將會因為菁英的用心而走的很順利。

王文盈同學

全民英檢-中級

從職場再次重拾書本念書,需要比別人花費更多的時間與努力,尤其很久沒接觸英文,感覺以前學的都已還給老師,對於英文,甚至有點恐懼。還好有[菁英國際語言中心],它的優點是多校區及充實的聽、說、讀、寫課程,讓我可以利用自己有空的時間上課,就算有事請假也可以有別的老師同樣課程銜接上,不用擔心學習中斷的問題。 重要的是,這邊的每個老師都很用心,當學生有問題也不厭其煩的講解,老師上課的互動方式也可加深學生學習的記憶。其豐富精彩認真的教學內容,再加上菁英提供的線上模擬考,讓我在考試前可以不斷的練習,使我對考試的題型及時間的掌握更加熟悉,讓我在參加正式考試時可免除緊張,最後能順利通過全民英檢中級考試。 雖然準備的過程比別人辛苦,但最後也證明努力不會白費!!我會再繼續努力,挑戰全民英檢中高級!!

蕭雅君同學

全民英檢-中級

自從到菁英補習之後,本來對已經荒廢的英文,變得很有興趣,剛好菁英的課程很多樣化,字彙、寫作、聽讀、會話的課程都有,而且因為每一個課程都是獨立性的,所以沒有不連續的問題,讓我覺得自由選擇排課很方便,真的很喜歡菁英的排課系統,要選什麼課程一目了然,而且開課的課程很多!另外,我覺得菁菁的師資也很不錯,老師都很優秀,除了上課內容豐富外,老師也很幽默,這樣讓下班後去上班的我不會打瞌睡,一直保持著高度的興趣上課。另外老師們也能虛心接受我們的建議,不斷的改進,這樣對學生的進步、學習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菁英會不斷的進步,招募更優良的師資、人才,並且拓展更多的分校,例如中永和、新莊及大台北地區,這樣就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去上課,讓更多人認識菁英這個補習班。最後,要謝謝菁英,提供那麼多的資源讓我們增進英文。

陳姵融同學

全民英檢-中級

踏入菁英之後,我覺得英文進步的速度比起在家裡自修快了許多,尤其是課程免費送的字彙與文法,使我受益良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ALBERT的字彙課,老師上課通常都會利用詼諧的造句讓我們印象深刻,教導我們字典上查不到得、學校裡沒有教的類似字比較,有些單字更是平常學不到的同時卻又是英語報紙上時常出現的生活用語。一整堂課下來都是滿滿的筆記,而且老師上課很有活力,每堂課都很期待!另外閱讀課程的Chiao,擁有特殊的幽默感,輕鬆之餘卻悄悄的加強了自己的英文能力。長期下來,閱讀的速度變快變順了,也比較不會出現問題。菁英的師資真的很優良,老師注重的不是表面上的單字,更不會要求學生死背單字,而是技巧性的教導我們如何記單字,並且矯正我們的文法觀念,收穫滿滿。 菁英的個別顧問也很貼心,有課堂或是權限問題時都能隨時幫我們解決,真的很感謝菁英!

鍾欣諭同學

全民英檢-中級

很謝謝菁英給我這樣的環境學習,一開始只是抱著"沒事就來上點英文課加強一下這國際通用的語言"的心態來到菁英,讀英文常常是只為了應付考試而已,可是到了菁英,我才開始真正喜歡上英文,發現英文的有趣,也因為有菁英這麼多好棒的師資帶領,讓我的英文越來越好,發現學英文也很有成就感,還有很多老師也會給很多資源讓我們就算不是在菁英,也是可以享受學習英文的樂趣上會話課,讓我再不害怕跟外國人講話,甚至在路上遇到外國人都好想跟他們講話練習一下英文,上Scott老師的聽讀課,學到好多好多道地的美語,每次上Scott老師的課都感覺很充實,上Gary老師的字彙課讓我的單字一下就背起來了,背單字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還有上Sunny老師的作文課,讓我的作文寫的有條有理,真的要謝謝菁英有這麼好的師資,成為了我學英文的動力

時媺同學

全民英檢-中級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送我來菁英學習英文,在菁英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因為上了菁英裡的課程,讓我的英文進步了很多,在班上的英文成績也總是最高的,無論任何大小考我的英文成績都位於全校前三名,因此我非常感謝菁英,我也很感謝裡面的每個老師辛苦的教導,使我能更有效率的學習英文,也提升了不少英文能力,菁英裡的每種不同的課程,都讓英文不再是我學習的壓力,而是快樂的來源,使我能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輕鬆快樂的學習,以及各種聽說讀寫等課程,都能各取所需,藉由這些課程來補足我許多能力不足的地方,老師們的教學也都很有趣,讓英文不再成為我學習的難處,因著菁英,我順利的通過了全民英檢中級,我的英文能力也不斷的在提升,感謝菁英在我高中以來對我的教導,使我的英文更加進步。

想要拿得全民英檢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