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課程
賀!本中心榮獲政府頒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與榮獲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以及美國ETS官方授證,成為新托福iBT正式考場與GRE正式考場

單字對文英文考試GEPT/TOEIC/TOEFL/IELTS的重要性?

單字對文英文考試GEPT/TOEIC/TOEFL/IELTS的重要性? 

字彙”是成功學習英語的基礎, 字彙就好比是地基, 字彙量累積的約紮實, 所能塑造出的成效就越能向上推疊, 這點是不容置疑的, 另外, 詞彙量的多少與能使用的替換語, 也是影響聽說讀寫能力的表現, 因此如何提升字彙量, 將成為英文好壞的重要關鍵之一。平時就要一點一滴累積字彙量, 以下提供記憶單字10大要訣, 幫助同學面對GEPT/TOEIC/TOEFL/IELTS相關考試喔!!


英文單字記憶十大要訣
 
1)字首法 prefix
2)字幹法stem
3)字尾法suffix----adj. / noun / verb   
4) 類似法similarity
5) 聯想法association
6) 拆字法division                                   
7)發音法pronunciation
8) 規則法Spelling Rules 
9) 強記法concentration 
10)卡記法words on small cards
 

想要拿得全民英檢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