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課程
賀!本中心榮獲政府頒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與榮獲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以及美國ETS官方授證,成為新托福iBT正式考場與GRE正式考場

秀英文拿獎金GEPT中高級「挑戰英語力」活動

為了鼓勵學生學英語,LTTC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推出『GEPT中高級挑戰英語力活動』。

凡報考103年中高級初試或一日考者,皆可報名參加活動。活動進行分6月及12月兩次抽獎,103年1月至6月取得成績者,可報名參加六月份抽獎;7月至12月取得成績者,可報名12月份抽獎。獎項含進步獎、挑戰成功獎、高分優異獎、四項全能獎及職場加值獎,最高獎金5000元,活動僅有60名額,歡迎對英文有自信的學員踴躍參加。

想測驗英語力兼拿獎金,自信卻還不足的學生,可以報名參加『菁英GEPT全民英檢教育中心』。本中心旨在輔導學生取得高分,擁有教學成果優異的師資,豐富的輔助教材,加以分級、分項的教育制度,讓學生在短時間內得到最大的進步。如有希望向英語系發展的學生,菁英的學員還可以獲得免費代辦的資格。語言學習的資源整合,就是菁英學員在英語學習旅程中,享有的最大幸福。歡迎學生嘗試報名挑戰,並讓菁英成為您最堅強後盾!

「GEPT中高級挑戰英語力活動」所有相關細節以LTTC網站公布為準。

想要拿得全民英檢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