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課程
賀!本中心榮獲政府頒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與榮獲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以及美國ETS官方授證,成為新托福iBT正式考場與GRE正式考場

加入駐校代表 成為明日「菁英」

想成為外語文教業的工作兼學習夥伴嗎?《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徵求校園駐校代表,不論是否為菁英學員,只要是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即可應徵,工作為期6個月,不但可利用上課時間順道工作賺取零用錢,合作期滿菁英國際將核發「駐校代表證明書」,此份在學期間的企業證明,對於未來求職有更長遠的益處。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表示,駐校代表工作內容為協助推廣宣傳校園活動、發貼簡章、海報、放置文宣品等課程資訊,並彈性協助校內招生事宜,工作時間彈性,菁英並提供完整教育訓練,駐校代表需對學校活動保持敏銳度,隨時提供英日語、遊留學、講座、說明會等相關資訊。
 
不少大學生選課會出現「天地課」,即只有早上與放學最後兩節有課,中間時段空堂,菁英國際指出,這種狀況的學生最適合擔任駐校代表,讓學生可以兼顧課業,又利用課餘時間賺取零用錢與學習工作經驗。駐校代表的薪資採按件計酬,平均薪資為5000元至8000元;另外,工作期間表現優異者,《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將納入升遷正職業務人員考量人選,有機會畢業立即就業,正式加入菁英家族。
 
有興趣應徵菁英駐校代表的學生,須準備個人履歷、註明學校、系別、年級,寄至「erin_huang@language-center.com.tw」,標題格式為「【菁英駐校代表】大學名稱+姓名」,菁英將主動聯繫合適的同學進行面試。趕緊動手填寫履歷,明日的「菁英」就是你!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官方網站:http://goo.gl/H3VmX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粉絲團:http://goo.gl/un5Ig
全省免付費專線:0800-090-800 
 
 

想要拿得全民英檢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