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課程
賀!本中心榮獲政府頒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與榮獲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以及美國ETS官方授證,成為新托福iBT正式考場與GRE正式考場

菁英全民英檢教材

全民英檢教材A特色

菁英補習班菁英使用朗文出版的<敦煌全民英檢中級 贏戰A計劃>之教材, 共收錄6回完整的考題,書中考題充足紮實, 詳盡提供GEPT考試內容, 內容文章取材多元化,提升學員靈活準備與適應全民英檢題型。





 

全民英檢教材B特色

本書為全真模擬試題,完全契合真實考試題型。練習題目多元,涵蓋所有應考重點。本書模擬測驗以診斷測驗(Diagnostic Tests)的方式編寫,在每一回測驗中,每一個題目都有預先設定好測驗目標與語言技巧。若有答錯的題目,讀者可以翻閱至書前的「模擬測驗檢核表」,查閱該題目要檢測哪方面的語言目標或是文法,讀者可明確知道自己的弱點為何,進而加以改善。

想要拿得全民英檢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