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課程
賀!本中心榮獲政府頒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與榮獲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以及美國ETS官方授證,成為新托福iBT正式考場與GRE正式考場

GEPT® 高分經驗分享

趙書漢同學

全民英檢-中高級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分為聽說讀寫四個部分,而第一次初試是考聽和讀,而第二次的複試是考寫和說,初試的聽力和閱讀測驗都是選擇題,採電腦閱卷,所以要用2B鉛筆作答,而根據GEPT的官方網站他們說每份答案紙均閱卷二遍,如任一題目未作答或複選,則以電腦逕行第三、四閱,所以理論上成績應該不會和真正的成績有很大的出入,應該不太會出錯。他也說成績以量尺分數計分,滿分120分。考生的答對題數透過統計程序轉換為量尺分數,以維持歷次測驗成績的可比性。而關於複試他寫作和口說滿分都是100分,我覺得寫作比較難因為我文筆比較不好,沒有辦法行雲流水妙筆生花信手拈來的寫下很好的文章,所以經過努力之後終於能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的初試和複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希望以後英文程度能更上層樓,越來越好。

徐文俐同學

全民英檢-中高級

剛開始決定補英文的時候目標就是在考大學之前考過英檢中高級,本來寫作方面就不是很好,惡補了整整2輪的中級寫作還是忐忑不安,還好最後終於過了,很感謝Flora老師,上課很飽雖然常常覺得很挫折但真的學到很多.還有Monica老師的高級聽讀跟電影課,原本很擔心想說口說都沒有練到怎麼辦,但老師的課可以很自然的講英文而且不會覺得很尷尬,還會搭配每次的主題補充不同的資料看不同的影片都讓我大開眼界.最後是Allen老師的單字課,老師很幽默上課也很歡樂,會融合時事搭配單字,補充得非常多,從升學到商用英文都會補充很棒,還會用獨特的方法教大家背單字事半功倍,一堂課就能背很多新的單字.之前被家裡說搞不清楚狀況怎麼考學測前還補英文,現在不後悔.以後如果有需要再精進英文的話還是會選菁英。

吳宇翔同學

全民英檢-中高級

回憶起初次造訪菁英士林分校,並沒有特別的深刻印象,倒是明亮舒適的空間環境,與熱情活潑的顧問Sunny讓她感受十分親切。「當初在詢問報名的細節時,老實說有很大的考量是卡在時間及金錢的,希望知道需要準備多少預算來投資自我進修,畢竟這真的是個很重要的人生決策點。」後來,在顧問細心解說下,花了短短四天便決定選擇菁英。 雅芸說,實際加入菁英後,非常肯定其提供的彈性選課系統,能讓學生有效率的自行選課,並且還能隨時查閱每位老師詳盡的基本資料,更重要的是能讓學生課後直接給予老師批評指教,這樣才能真正讓自己與菁英雙方都能夠有直接的進步跟成長。
「說真的,語言教育中心扮演的是教導策略的角色,能力提不提升則是在於學生本質,及願意放多少心力在課堂中的努力及課後的練習。」雅芸認為,菁英在英文聽說讀寫的每項科目上,提供了最關鍵的學習方式,讓她懂得抓出關鍵重點,而不是一味死背單字、文法及句型,時間久了當然也就能夠藉由最自然且生活化的模式增進英文能力。

古舒云同學

全民英檢-中高級

考完基測之後,就不斷的在新竹尋覓適合我的英文補習班,但往往總是不合我意直到我找到了菁英。由於課業繁重,除了要準備英檢之外,學業的課程也不能輕忽。菁英幫助我在最短的時間內抓到重點,讓我在準備方面倍感輕鬆。
我很謝謝所有菁英的老師,還有顧問Debby對我的照顧和課程上的建議和安排。Hubert老師的字彙課更是令我印象深刻,它打破了我對“字彙課” 無聊的刻板印象。有趣的字彙課中總是不乏笑聲,分析字根字尾和一連串老師的故事讓我輕易地把許多單字牢牢地記在腦中。 還有會話課的老師們總是幫助我找到更適當地表達方法,幫助我屏除“台式英語”,並且詳細的解說課文內容確保我們瞭解。在菁英學習,讓我感到不再只是“準備英檢”而更應該是說在運用英文。謝謝菁英在這一路幫助我減輕負擔並讓我順利通過!

李詠潔同學

全民英檢-中高級

高中第一年,我就辦了托福一百分保證班和全民英檢&多益的雙保證班,高一開始扎扎實實的上課,每天花二到四小時讀英文,這使我的英文不僅在班上名列前茅,更讓我在高一就拿到多益870分(聽力滿分)的優異成績,不僅如此,在高二時,我在毫無準備的狀態之下考過了全民英檢中高級,精英的師資真的很好,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Patrick老師的作文課和文法課,老師很注重於練習方面,每堂課都會把大家成小組來討論他所發的講義,在與同學的切磋下,使原本死沈沈的文法變得輕鬆易懂。不僅如此,Scoot老師的字彙課能說是我最喜歡且收獲最多的,老師前半段會先將課本內容上完後,會放一些新聞,讓我們學正確又道地的美式英文,還能順便瞭解時事,而且老師時不時地會帶一些字典和雜誌激勵我們上課踴躍回答問題,回答對的就能得到這些東西。有這些老師的幫忙,我高中三年英文成績維持在全校前三名,真的很感謝他們!
 

王千美同學

全民英檢-中高級

一開始決定要加強英文的時候,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也做了不少作業,在來到菁英詢問的時候,經過顧問Annie的介紹,我立刻就決定精英是我最好的選擇。菁英的排課選擇多樣,因為是循環課程,讓我在銜接上不會有問題,同時菁英的老師都十分的優秀,不論是會話或是寫作,老師都會準備補充講義,發音也都非常道地,讓你習慣美式、英式口音,上完每一堂課都覺得非常充實,也讓我的英文能力在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皆大大的提升。由於我有實習的需要,菁英的可以申請暫時停課制度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不會因為課程時間需要延長就為難學生,只要負擔少少的手續費,就可以暫停課程,不用擔心自己的上課權益受到影響。未來有出國的人生規劃,不論是美式托福或是英式雅思,菁英的國際語言課程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個選擇,也相信在菁英的協助下,我可以更輕鬆的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想要拿得全民英檢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