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課程
賀!本中心榮獲政府頒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與榮獲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以及美國ETS官方授證,成為新托福iBT正式考場與GRE正式考場

全民英檢作答技巧(上)

全民英檢作答技巧(上)
刪去法
在全民英檢測驗中每題答案至少有兩個是錯的,而且是很明顯可以馬上剔除的,這樣就剩下答案可以選,菁英建議你可把注意力放在另兩個答案上,再刪掉其中一個是小小的意思錯誤或類似字典但意義完全不一樣的類似選項,當然,如果覺得很難取捨的話,時間緊迫下,請馬上二選一,至少有50%中獎機率。
直覺答題法
在你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準備全民英檢後,在你應試時當某一個答案出現是對的,也可能是不對時,這時候請相信自己的直覺選答案,不要想太多,這樣會讓時間耗在那裏,阻擾後面試題的專注力,同時應試全民英檢測驗時,菁英建議你請多帶兩支筆和一塊橡皮擦,以防萬一。
英文思考答題法
當全民英檢友你不懂的單字或片語,請直接跳過它,菁英建議你從整句的句子來判對他的意思來了解整個句子的意思,千萬別試著一直卡在某個單字並試圖去翻譯它了解意思,因為在全民英檢測驗考試中你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分心。
 

想要拿得全民英檢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