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課程
賀!本中心榮獲政府頒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與榮獲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以及美國ETS官方授證,成為新托福iBT正式考場與GRE正式考場

菁英小天使票選活動 學員評比積分換好禮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為有效提升服務品質,日前擴大每月工作人員評比制度,每月選出前五名的櫃檯助理,當選【菁英小天使】,頒發表揚公告給予鼓勵;學員只要使用工作人員評比功能,即可獲得2點的點數作為獎勵。每30日一次的評比票選活動,學員不僅能使用點數兌換教材及課程,辛勤的工作人員也能藉此獲得學員的支持與肯定,帶給學員們更佳品質的服務。

【菁英小天使】的參加對象為菁英全台10間分校的櫃檯助理,其評分的位置在學員的排課系統內,僅供菁英學員參與評比活動。競賽期間是以每一個月為一期,其評分標準將以全區總分高低為排名依據。此外,分數於每月月初歸零重新計算,服務的品質一秒都不能鬆懈,以提供學員最棒的服務品質。


參與評比活動的學員,所獲得的點數可累積兌換超值獎勵,如3點可兌換菁英形象L型夾、35點可換基礎英文的教材等教材書籍,而50和100點更可以分別兌換到6堂及12堂的英日語課程,如:日文會話文法字彙看電影學英文等。除上述提及,本中心另提供多樣教材與課程選單供學員兌換,詳細內容可參照學員系統內的『積分兌換對照表』。
 
菁英重視每位學員的服務品質,【菁英小天使】活動推出至今,櫃檯服務品質已有顯著的提升,也感謝學員的評比回饋。《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所制定的每月評比制度,不僅持續鼓勵本中心的櫃檯助理帶來更棒的服務,提供給學員的積分獎勵內容也再次鼓勵學員學習。評比積分活動現正進行中,詳情請至學員系統裡的『工作人員評比』查詢,投下你心目中的小天使吧!
 
菁英學員排課系統 http://eip.language-center.com.tw/curr/login.php
菁英英日語 官方網站 http://www.language-center.com.tw/
菁英英日語 免費諮詢專線 0800-090800
 
 
 

想要拿得全民英檢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