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GEPT菁英補習班
全民英檢課程
賀!本中心榮獲政府頒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與榮獲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以及美國ETS官方授證,成為新托福iBT正式考場與GRE正式考場

全民英檢近年夯 學校企業皆採認

隨著證照時代的來臨,通過語言檢定已是必備的條件,然而,證照考得多不如考得精,民眾該如何從眾多的語言檢定中,挑選合適的報考也成為一大難題。很多人都知道面試要考多益,出國要考托福雅思,但其實民眾通常都輕視了全民英檢這個重要考試。
 
根據主辦全民英檢考試的《LTTC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表示,向來參考國內英語教育,並搭配生活經驗出題的全民英檢,也是廣受國人歡迎的選項之一,至103年總報考人次已逾580萬,其擁有橫跨學界及業界的採認單位,更是備受肯定。《菁英國際教育語言中心》針對該項測驗,設計了獨特的各項分級教學課程,學員為此可對症下藥、達到全方位的語言提升,並順利考取理想成績。
 
近年來,採認全民英檢的單位逐漸增加,目前除國、高中及國內各大專院校,更有國外知名如日本早稻田大學等學校承認該項測驗。此外,企業部分如廣受社會新鮮人喜愛的長榮、中華、復興等航空公司,以及合作金庫、國泰世華...等金融機構,都是採認全民英檢的單位。由此可見,報考全民英檢可謂學生、社會人士的最佳選擇之一。
 
辦學經驗豐富的《菁英國際教育語言中心》,為此測驗提供分級授課,並以提升英語實力為主、傳授考試技巧為輔,幫助學員拿下高分並達到學以致用的成效,而學員在準備檢定考試期間,也得以充分利用菁英24小時線上學習與寫作專區,並透過每月提供的線上仿真考題,彈性地培養答題技巧,以及有效地提升英語實力。


菁英全民英檢教育中心http://goo.gl/QeqqPX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粉絲團http://goo.gl/un5Ig
全省免付費專線:0800-090-800 
 

想要拿得全民英檢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